媒体纺大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纺大 / 正文

〖长江日报〗王政:作为志愿者代表走进市民大讲堂

通讯员:长江日报 信息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18-05-08 点击数: 审稿:

武汉军运会需要大量志愿者,从筹备阶段到举办期间,预计将有数万名志愿者参加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军运志愿者将成为军运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6日下午,陆军工程大学武汉军械士官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许哲、刘金鹏、丁立羽、王政、谭菀婷5位军运志愿者,登台由市民之家与长江日报联合主办的第207期市民大讲堂,讲述军运志愿者的奉献故事。来自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的200多名官兵参加了本期讲堂活动,并与台上主讲人踊跃互动。这也是市民大讲堂举办5年来,首次走进军营。

王政:作为志愿者代表上台启动招募仪式

王政是武汉纺织大学的在读研究生。3月初通过志愿者面试后,被分配到军运会执委会人力资源部。

王政说,4月19日,她接到通知,4月25日她作为骨干志愿者代表,参加军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她特地向志愿者部的老师要来了相关资料提前熟悉。

4月25日,王政早早地来到了武汉会议中心,发布会上,当招募仪式启动的那一刻,她的心激动得噗噗直跳。“自己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作为主要嘉宾参加如此重大的仪式活动,我既感到紧张,更感到自豪!”讲堂上,王政依然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

“我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与感染力,号召更多的青年人加入到军运会志愿者的行列中来。”王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