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大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纺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2019年网上迎新工作

通讯员:周玉燕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日期:2019-08-16 点击数: 审稿:杜勇

8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网上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并启动网上迎新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出席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及工作人员提高站位、从严从实、加强配合,共同做好2019年网上迎新工作。学校办公室、学工部(武装部)、招就处、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后勤集团和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2019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杜新年主持。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网上迎新相关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各二级学院对迎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与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讨论交流,并达成共识,确保网上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

唐敏对2019年网上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迎新工作是学校的大事、喜事,切勿因常规的工作而有所松懈。各二级学院要重点关注建国70周年、军运会等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意识,确保安全稳定,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从严从实抓落实。结合会议要求和以往工作经验,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将迎新工作落实到人,通过阅读新生个人自传,详细了解学生情况;为学生解读各项政策,细致做好2019级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确保各项具体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加强配合抓落实。迎新工作系统性强、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各二级学院和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共同将今年的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同时,还要强化对学生信息的保密意识,防范并杜绝学生信息泄露等情况的发生。

会后,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就新生网上自助报到系统和宿舍分配等事宜进行了现场培训和操作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