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武汉纺织大学第31届运动会的通知

通讯员:刘登冉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0-19 点击数: 审稿:

校内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提示》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校定于2021年10月21日至22日在阳光校区田径运动场举办武汉纺织大学第31届运动会。为保证运动会有序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开幕式时间:10月21日8:30

竞赛项目时间:10月21日10:00—12:00;14:00—16:00

              10月22日8:30—12:00;14:00—15:50

闭幕式时间:10月22日16:00

二、地点

阳光校区田径运动场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精心组织,由单位党政负责人带队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准时参加开幕式、闭幕式,其中开幕式要求8:10前根据引导入场。

2.运动会是学校的重要教学活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运动员准时参赛,组织好没有竞赛项目的师生当好啦啦队,并按上班、上课要求做好考勤工作。

3.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切实做好运动会期间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工作。

4.各单位要有1名分管体育工作的负责同志做好本单位教职工、学生的组织工作,按时参加开幕式、闭幕式及各项比赛。

 乘车时间安排表.png

学校办公室  体育部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