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宣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通讯员:徐喆 信息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22 点击数: 审稿:

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已于10月15日胜利闭幕。本次党代会是学校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高等教育现代化加速推进的新阶段,在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宣传学校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党代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现将学习宣传工作内容通知如下:

一、深入领会党代会的重大意义

党代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显著成绩、形成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考验,科学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发展战略,阐释了“美好纺大”的基本内涵,提出了“三步走”发展战略,明确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发展思路。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为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美好纺大”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二、认真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

要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下一步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具体实施安排如下:

表格.jpg

三、以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

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立足学校发展、联系工作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做好宣传、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的效果。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以及对党和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投身建设“美好纺大”的攻坚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书写纺大人的壮丽篇章。

    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及时将学习宣传情况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