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武汉纺织大学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通讯员:程鹏 信息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04 点击数: 审稿: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当前,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区多点、散发与聚集交织的形势,隐匿传播、交叉感染和社区扩散的风险持续存在。123日,学校阳光校区发现一例学生阳性感染者,遂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目前该生身体状态平稳。学校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在属地疾控部门的指导下,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时动态调整防控措施。此刻,学校正在与时间赛跑,严防病毒传播、疫情扩散,全力守护师生的平安健康。

面对疫情,我们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此次奥密克戎变异株病毒传染性极强,只有校内人员“静下来”,疫情才能“稳下来”,我们才能尽快地“动起来”。“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每个人都要自觉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请务必配合学校各项安排,按时按点位做好核酸检测。正处于管控楼栋的同学,请主动配合疾控管控措施要求,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

学校把守护校园平安、师生健康作为头等大事,将及时通报涉校疫情的最新情况并动态调整措施。下一步,我们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精心安排好本学期的教学任务;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安排,精心组织好研究生招生考试等国家级考试;精心服务好回家学生有序离校;精心照顾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

我们坚持“师生至上”,学校抗疫教职工正自上而下坚守岗位;服务保障人员正竭尽全力保障同学们的物资供应;辅导员、任课老师正线上线下与同学们联系,护同学们周全。此时此刻,我们必须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才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让校园重新焕发生机。

疫情改变了校园的节奏,却动摇不了纺大人抗疫的决心。我们坚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风雨同舟,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让我们期待疫消云散的美好纺大。

武汉纺织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