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纺大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纺大 / 正文

〖湖北日报〗陈安丽调研省属高校发展强调:创新体制机制 提高科研成果转化效率

通讯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2 点击数: 审稿: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郑婷、夏静)10月31日,副省长陈安丽一行来到武汉纺织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调研省属高校科研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加强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

在武汉纺织大学,陈安丽一行参观了该校人工智能应用研究室、新型医学检验装备研究室和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在湖北中医药大学,参观了纳米生物传感中心、中药资源与中药复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陈安丽分别向两所学校举办6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校近些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和相关实验室运行情况,与专家学者和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安丽强调,两所高校都是湖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高等教育发展和科技创新有关部署,进一步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提高成果转化效率,为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